嘴里有shi骂谁谁死

b日子自己不顺心我哪有好心

过往

  『母亲、母亲、母亲』

  『看看我,求求您,看看我看看我吧我是有用的…』

什么声音,吵闹的,疯狂的

却又是安静的,无奈的

环视一周,呵

天亮了光打进来了,照的我发慌,我看到了

原来是我啊,一个破败的我,一个令人作呕的我


紫发的女人,不可高攀的神明

我曾睁开双眸就看到她,那是谁啊

我曾疑问过

梦中的呢喃与泪珠,成就了我的落魄

『母亲…』


什么拂过,是她的手吗

呵,原来是清风啊

身边微风徐徐

空虚的心口隐隐作痛

那里曾是什么,是心脏吗,还是一颗“神明的心脏”


『我?我是倾奇者』

呵,愚蠢的笑话

一次次锻打的不止是刀刃

还有所谓的感情之物


『流浪者流浪者,你要去哪』

孩童眨着大眼问我

『你…要小心啊』

明明自己也很弱,却依旧在担心


我赶了回去,却看到花朵凋零

一地花瓣显示着生命的离去

他手中握着一个玩偶

一个我模样的玩偶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