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有shi骂谁谁死

b日子自己不顺心我哪有好心

最后一面

  太过平静了,如同无人的森林,只有自己的喘息声

"咔…咔"是踩碎落叶的声音,意思模糊,是谁呢,又有谁会出现在这安静的地方呢

脚步声停在面前,只能看见一双鞋

我抬头朝上看去,因为修的一系列行为,我现在浑身无力,干什么都很费劲,来到这里还是走一步歇一会的

眼睛已经看不清东西只能看见那乌黑的发色

整个地方又有多少人是黑发呢,只有自己那亲爱的学生——中华

“老师…?”他一开口是沙哑的,但语气还是平静的

我没有能力再说话,张了张嘴又沉默了,对着他笑了笑,应该很丑吧

他蹲下看着我,拿起我的手摸上他的脸

遗忘他的脸都是热乎乎的,现在却冰凉,手上被滴上几滴液体,是泪吗…?

我费力的动着手替他擦泪

‘他多久没有流泪了?’我想着‘从认识他开始,他好像一直没有流过泪’

我只记得他一直在流泪,却没有声音

『意识渐渐脱离,我只感觉困意,眼皮沉重,我想多看他一眼,多一眼…再多一眼…』

『我亲爱的学生啊…你会走很长的路,别为我流泪,我会一直在你身后护佑你』

  

突然想起来自己混ch哎嘿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